花鼓卡喵

画画使我快乐但是画画超烂

p3线稿,p4大头

关于背景:p5p6是之前希望做出魔女结界感觉的背景但是由于我画画和PS技术都太菜了的缘故,就被我放置play了,大概要吃灰到天荒地老吧

之前也试过纯色背景加缎带,但是效果也不是很好,最后还是换回简简单单的白色背景了,做了一堆无用功orz

关于枪:本来找了一张巴麻美同人图做枪的参考,但是后来发现和正传里的枪不太一样,而且有的同人图也是自己发挥的,我就把照着同人图画了一部分的枪改成自由发挥了,往上面添加了藤蔓和花朵作为装饰

关于人体:啊!!!!我怎么会这么菜,人体怎么会这么难!!!!

评论(1)

热度(2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